昨天的算是龍套吧,京戲正角兒上台總要念個口白,介紹一下自己,
免得看倌兒看得虎煞煞.

首先要先感謝一些人. (怎麼聽起來好像金曲獎或是什麼影展).
雖然要謝的人很可能看不到.

第一個要謝的是我老闆,從去年夏天他自己迷上WebLog開始,就到
處鼓吹他的現任弟子和開枝散葉的弟子們也弄個blog玩玩,自娛
娛人.在下雖位於不成材之列,但三不五時看看別人的網路日誌多采
多姿,自己也手癢起來.結果光是題目的英文翻譯就想了好久,結果
太平洋那一頭的網誌還沒有建起來,這一頭的就已經開張了.真是
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

接下來要感謝sayumi,坦白說一開始是看照片,後來發現網誌的內容
,回應,還有其他版內成員的留言和照片一樣有意思,所以就興起了
有為者亦若是的雄心,一時衝動,就在無名申請了帳號.

然後就要感謝無名的設計者了.製作網誌的流程實在是太太太簡單了,
完全沒有碰到任何困難.這對於怕煩的我來說實在是個大福音.整個
介面的設計也非常人性化,合乎直覺,這對於一個好的介面實在是太
重要了(雖然很多程式設計者沒有辦法,或者根本沒有想要做到).
在此對設計者和版主深深感謝.
m(__)m

最後要謝謝另外一隻拼榖.若不是因為她一直容忍我在自己的工作外
作各種各樣的嘗試,也給我這樣做的時間,我是沒有辦法有這樣意外
的旅程能夠走到這裡.

就這樣.

黑白拼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