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在敦化南路的巷子裡頭鑽來鑽去的時候,看見了這面牆壁.

磚造一層樓的老房子,上頭又加蓋了鐵皮屋,牆壁的表面顯
現出某種肌理.



有點像是超人的肚子,不過線條似乎多了點 XD


-------------------12/20新版本---------------


謝謝Steffi的教學指引,下面的是經過銳化的版本.
不過我覺得銳化和去雜點好像是天敵,銳化以後覺得畫面花
花的,結果去了雜點以後畫面又鈍了 XD






最後一張圖則是浮雕處理後的圖案,更像bear說的植物細胞囉.





-------------------拼榖碎碎唸-----------------


台北有趣的地方是,摩天大樓和小鐵皮屋可以在短短的20
公尺內肩併著肩生活著,誰也沒有礙著誰.

也許很多大都市在發展的過程中都有一些被遺望的角落.
但是台北不同於其他都市的一點是,當我們隨便在街上亂晃
的時候,至少是不需要太過擔憂安全問題的.

記得第一次在LA亂竄的時候,想要從日本區走回downtown,
因為遠遠看到開會的Westin Hotel矗立著,想說我再笨,
也能靠著這個路標走回去.

走著走著,天快黑了,經過一個很奇特的區域,路上全是看
來遊手好閒的男子,打扮就像美國黑幫電影裡面的西班牙裔
街頭混混,就差沒有看到耍蝴蝶刀的鏡頭而已.路上完全沒有
像我這樣的行人,那些兄弟們偶爾也會朝我看上幾眼.我那時
的感覺,就好像是一頭誤入狼群的羊,披著狐狸皮的羊.

我背著背包,假裝是在慢跑的路人,時間好像停格了.

不知道跑了多久,經過一個路口的時候,一轉彎就看見警察車
和斜靠在警車上聊天的警察,背景就是衝向雲霄的摩天樓群.


警察們向我點點頭.這是我有生以來,看到警察最高興的一次.


和他們揮揮手,我朝著旅館的大門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