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今天看到貓咪在屋頂上曬太陽,所以我也拿我的FZ-20出來晒太陽。

我想這隻貓咪的瑜珈可以跟喬伊蘇還有昭恩的小捲頭老師拼一拼^^~














---------------------拼穀碎碎念-----------------------

貓咪是種很有趣的動物。這隻貓咪發現有狗仔在偷拍的時候,頭抬起
來看看拼穀(其實很遠,我有點懷疑他看得有多清楚),一動也不動。
後來我拍完了跟他揮揮手道別,他也不理我。反正就是一個很有主見
的傢伙。

這幾張照片都是把鏡頭調到望遠端(10x或12x)拍的,然後把局部剪下
來縮圖,這倒是一個練習遠距街拍的好方法。有時候拍照和打獵還真
有點像,不過對於標的物的傷害可以降到很低或是幾乎沒有(狗仔除外)。

很希望輕巧的長鏡頭早日出現,我就可以買D-SLR了(帶著小白或是小
小白街拍實在太辛苦了,我猜比陪拉布拉多運動還要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