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第一張卡榫的特寫照片是拼榖老婆用小小的FX-7拍的喔^_^

會放原宿郵局是因為我們為了找這個郵局幾乎要迷路,實在
是得來不易啊XD

大海屋是賣海帶的店,我們上次去仲見世通的時候買了他們
現削的海帶,覺得不錯吃,結果這次遇上公休XD





明治神宮的木榫結構。





好拉風的摩托車。





幾乎找不到的原宿郵局。





大海屋定休。





用椅子放牌子。



--------------------------拼榖碎碎念----------------------------

剛剛寫到快寫完居然不小心被刪掉了XD

可是我一定要寫完,因為今天碰到一件事,讓我不太高興。細節不說了。反正我很
不欣賞利用職務或是個人身分地位的方便來趁機傳教或是替教友謀福利。宗教這種
東西不應該是帶有交換意義的(例如說,如果你信我的教我就對你好一點)。

用好處或是權威換來的教眾有什麼意思。

我欣賞的信徒,是對自己教友和異教徒一樣好的人。超越宗教種族地域的愛與關懷
,才是真正的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