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次倒扁我拍到的攝影朋友還不算少。

很久不見的Sony小砲。




年輕攝影朋友。




濃眉兄。





運動外套。





古董相機。





--------------------------拼穀碎碎念----------------------------

今天中午經過某個捷運站,到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五十幾分了,錯過大場面。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大場面,倒是看到十幾個警察,除了一個刑警拿了攝影機
猛攝影之外,制服警察手上也有兩三台攝影機,我還看到行為違法的牌子呢。

總之就算原本有群眾,大概也是散到差不多了,剩下警察一堆。

刑警大概無聊沒事吧,拿著攝影機拍來拍去,我想也沒什麼好閃的,小弟也沒礙到
誰,好啊,你有攝影機我有相機,我們互拍好了,反正沒倒扁民眾拍我就拍警察,
也不賴。

後來警察看看實在無聊(除了他們那群以外,附近沒有群眾了),就散夥了。這時候
有個附近公家機關公務員模樣的女士走過來,對著我說"年輕人,你好勇敢"。我實
在想不出我做了什麼轟轟烈烈的事,難道和警察對拍就可以算勇敢嗎?當之有愧啦。


平心而論,我們的社會需要更多勇敢的人。每個人對勇敢的定義不同,只要大家都
願意在需要勇氣的時候挺身而出,做該做的事或是不做不該做的事,那我們的社會
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