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記者朋友由於工作的關係,有時候可以站在我們一般人
想像不到的位置,例如第一張照片的先生就站在一個高台上
,他和總統府的空間關係也就異於常人。

仔細看看,他的裝備還挺重的。

這四張都是九月的時候攝於凱達格蘭大道。




等著看。




NikonD2X。





白衣記者朋友。





-----------------------------拼穀碎碎念----------------------------

從前有句話說,"事非經過不知難",我覺得這句話有點太負面了。

我最近的經驗告訴我,事非經過不知其難易。有些事想像起來好像很不容易,
但是真正動手下去試試看,卻發現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前天下午我又補了一片
紗窗,一回生、二回熟,雖然比不上專業水準,但是手腳比之前俐落許多。

這讓我想到,經歷和訓練的重要性。

充滿了挑戰性的學習歷程,雖然辛苦,但是挑戰各種未知事務的經驗,可以訓
練一個人的膽識和勇氣。這種願意踏足未知領域的膽氣,是珍貴的無形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