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照片,如果取英文標題的話,我會用"Give me five"。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2000年總統大選的五號候選人是陳水扁。那
時候還有一個謠言,就是李登輝雖然嘴裡說著支持連戰,但是手
掌張得大大的,完完全全就是五。

這次的主題是小小妹妹,在阿嬤或是爸媽懷中呵護背至的小寶貝。

四張都是九月的時候在凱達格蘭大道拍的。




皺眉頭。




小寶貝。




睡著了。





-----------------------------拼穀碎碎念---------------------------

如果換成我是馬英九,我要選擇相信手下的清白,還是相信對手
的指控呢?


如果發走路工一事為真,那國民黨的手法還真粗糙。如果是民進
黨自導自演,那手法還真卑弊。


我沒看電視,但是多少有拍到在場人士吧,我若是媒體老闆,一
定會想盡辦法挖幾個人出來獨家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