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情侶。

第一張照片裡頭的先生配上墨鏡實在很有趣。Flickr上頭有
朋友說讓他們想起The Matrix裏頭那個保鑣。

前兩張是國慶日在南海路,第三張九月在凱道,後兩張九月
初在國家音樂廳仁愛路那頭。




勝利伉儷。




超大一千萬。




情侶裝。





兩對朋友。




-----------------------------拼穀碎碎念---------------------------

這幾天想到,以前我一天到晚煩我的老闆,現在換我的手下來煩我,
這真是報應不爽啊。

年輕的時候真的不太懂得替老闆著想。現在想想,我以前的老闆對
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