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應該是黑冠麻鷺吧?在植物園靠近南門國中那一側的水塘等待。





吃完記得擦嘴。

媽媽教過你喔。




孤舟簑笠翁。

這是夜鷺吧。




藍眼圈。




弧。




等待。

上面那張是從這張裁出來的,還是比較喜歡這張,雖然構圖有點怪。



-----------------------------這裡還有鳥------------------------

植物園兇案
紅冠水雞的小鳥被夜鷺一口吞下去的現場直擊。

五色鳥

黑冠麻鷺


-----------------------------延伸閱讀--------------------------

台北植物園學習資源網

參觀植物園,布政使司衙門,林業陳列館,超過二十人可以申請解說服務喔!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這裡有很多連結喔。


-----------------------------拼穀碎碎念-------------------------

剛才仔細測了一下完成一篇網誌要多久。時間超乎我想像,真是慢手慢腳。

製程裡頭到底還有那些部份可以更有效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