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多攝影前輩和高手們提到在龍山寺練習攝影,的確很有道理。

在廟裡頭香客和觀光客來來去去,要能夠在看到好畫面的瞬間按下快門,對
於我們這些資質平庸的學習者而言,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的。


母與子。




流汗的先生。
那天太陽很大,我站在廣場一會兒就有點頭昏,這位先生頭上的汗已經快要
滴下來了。



香客們。




懇請。




眉心。
仔細看才發現拿香的方法有好幾種。





認真。




蒼天。




平頂。




齊眉。





拜拜。
觀音菩薩也在鏡頭裡呢^_^
這是很意外的一張,在整理的時候才發現,因為我拍照的時候刻意沒有對著
神明拍。




情侶。
那天早上情侶不多。




阿嬤。




清秀女生。




懇請祈求。


-----------------------------延伸閱讀--------------------------


台北龍山寺網站

Wikipedia艋舺龍山寺條目
非常詳細的介紹。

觀光局的龍山寺介紹

台灣的古蹟
對於廟宇的結構有興趣者請讀這篇。


---------------------------這裡還有很多人-------------------------

石牌阿嬤。瑪利亞背我回家。


高人一等。想心事。好心情的小朋友。


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的美女球員們



-----------------------------拼穀碎碎念--------------------------

昨天下大雨,我居然是在工作告一段落以後才發現,真是後知後覺啊XD

又,今天看報紙,中國時報和聯合報的頭版下半版是蘇貞昌廣告,自由時報頭版下
半版是謝長廷廣告,雙方的著眼點都是要顧好基本盤吧。

今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初選投票,我支持蘇貞昌。

雖然蘇最近被樂生和蘇花高叮到滿頭包,但是強勢執政的作風蠻讓人欣賞。蘇不是
沒有弱點,但是就長期表現來看,仍然是瑕不掩瑜。紅潮時蘇的表現,尤其是共業
說,我認為是加分而非減分,若非後來馬英九出事,我認為蘇的處理方式與方向是
正確的。

謝長廷提出的政見其實個人也非常欣賞,尤其對蘇花高的建議和堅持的勇氣讓人佩
服,唯一無法接受的他和宋七力的關係。如果謝能夠和宋七力劃清界線,我願意支
持他,反之則否。實在無法接受未來的總統和爭議性的宗教人物牽扯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