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收到了可愛的MOO卡,這篇算是炫耀文。

四月底的時候讀到迴紋針寫的有趣的 Moo 迷你卡,當下就決定也要來買一盒
看看,等到五月初就抽空下了訂,很順利地漂洋過海從英國寄到了台灣。

這個7公分長,2.8公分寬的小卡片印刷品質不錯,紙質比我想像得還要厚一點,
比較不像相片,更像紙板多一點,拿起來挺有質感的。

我在Flickr挑照片的時候,選了六十多張照片,比較多的時間花在裁切照片,有
些自己喜歡的照片因為切不出滿意的區域而割愛,我還蠻期待MOO能夠推出黃金分
割比例的小卡片。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傅瑞德兄寫的moo名片,不只是有趣



鐵金剛。




MOO卡。




用ISO100拍了以後再用ACDSee曝光的結果。




---------------------------延伸閱讀-----------------------------

有趣的 Moo 迷你卡。
我就是看了迴紋針這篇就下定決定訂卡片了。


我的 moo minicards。
迴紋針收到MOO卡寫的文章。

moo名片,不只是有趣。
石墨工房Fred兄的詳細介紹,推薦想詳細了解MOO的朋友閱讀。


--------------------------拼穀碎碎念----------------------------

最近覺得這種和購買有關的網誌文章,作者的訊息揭露蠻重要的。不管是不是和
相關廠商有往來,只要看到明確的說明,我就會覺得作者對於文章和可能產生的
影響力是負責任的。

我沒有從MOO或是Flickr得到商業上的利益,也沒有購買商品及服務以外的往來。

上面這段話看起來好嚴肅啊XD

在商言商,我覺得MOO這家公司蠻有潛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