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的岩石區是雪梨相當早開發的區域,到現在還可以看到很多歷史的遺跡,
和環型碼頭接在一塊兒,走路只要幾分鐘就能到。

我們在岩石區的藝術市集裡頭逛了一圈,裡頭的藝術品真是琳琅滿目,很多
創意品是我們從來沒有看過的。光是看看五彩繽紛的各種手工藝品,就覺得
不虛此行。

布衣情侶。
布衣應該是穿在木雕的身上。
雕法蠻古拙的。




三眼怪。




肩並肩。




眼鏡盒。
感覺是手工畫的。




相簿。
剪紙喔。




狗馬克杯。




動物園馬克杯。




星星燈。




布衣。




哭笑假面。




----------------------------相關聯結--------------------------

The Rocks Market官網

Wikipedia關於岩石區的條目

愛咪的澳洲旅遊

凡妮莎的澳洲漫遊

玫瑰布丁的雪梨散步



------------------------這裡還有小小藝術品----------------------

第四屆牯嶺街創意市集(IV)26巷黑白豬。

第四屆牯嶺街創意市集(II)清水模_手工花器

2005創意牯嶺街書香市集的小布



---------------------------拼穀碎碎念--------------------------

這個週末在牯嶺街和南海路口,又有牯嶺街創意市集喔,歡迎大家來玩。

坐捷運的話很容易,從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走出來,沿著南海路直走,過了南
昌路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又,教育部和台北市現在真是像黑羊白羊過橋了。

教育部如果每次都要重新做布幔的話,乾脆來個編號吧,像現在這幅就可以加註
2.0,下次就是3.0,我們看看可以到多少版XD

每次都掛一樣的多無聊,杜部長應該拿出放倒台灣的創意才對。

其實前面說的幾句話實在是標準的鄉民心態,要不得:P

創作者介紹

在黑白世界裡的色彩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黑手黨
  • 狗狗馬克杯<br />
    <br />
    很可愛阿<br />
    <br />
    <br />
    <br />
    學長不是鄉民,是好市民啦
  • bwPingu
  • 學弟,<br />
    哈哈,同是愛狗人,握握手。<br />
    <br />
    鄉民和市民差不多囉XD
  • 盒子
  • 拼榖<br />
    <br />
    感恩你!<br />
    剛剛跟同事說到創意市集,<br />
    正煩惱該怎說路線,<br />
    沒想到你就寫出來了^^y
  • jakeandy
  • 黑羊與白羊?<br />
    最近這種鬧劇真是煩透了
  • bwPingu
  • 盒子,<br />
    希望我寫的說明有用:)<br />
    <br />
    Jane,<br />
    沒錯,真是鬧劇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