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這張豆娘是因為背景紅配綠,圖個喜氣,祝大家這個星期工作順利。

我其實有點想選霸王鞭做封面,但是視覺效果也許會太震撼了點^^~



豆娘特寫。




擠。
這是霸王鞭XD




三角。




翠綠。




多刺。




降落。

不好意思,我又不記得名字^^~
這是桔梗蘭,多謝盒子^___^




垂詢。




黑冠麻鷺出任務。




-----------------------------延伸閱讀--------------------------

台北植物園學習資源網

台灣鄉土鳥類


----------------------------植物園什麼都有----------------------

花憶前身。出水。安然。蓮蓬。

追。花瓣在跳舞。舞春風。三分天下。

蒲公英。


-----------------------------拼穀碎碎念--------------------------

最近發現我在植物園拍的照片越來越多,所以週末特別把它們單獨分類出來,這是
第三十二篇了^_^


寫網誌和拍照實在很像是在默默耕耘,總之都是埋頭苦幹。

最近無名攝影類出了怪現象,而且還繼續增生中,我看他們是逐水草而居。我對這
類網誌的看法是應該要處理處理,我的建議是要建立網誌分級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