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除了書和創意小物的攤位之外,也有很多的表演。

這個樂團叫做紅唇,我去的時候剛好表演到一半。他們的表演場地剛好就在牯嶺
街南海路口,所以背景一直在變換,有時候停下來等紅燈的乘客隔著車窗看表演
,我還看到一車的小朋友乾脆把車窗降下來看現場Live Show呢。

我在旁邊拍了好一陣子。從前沒有拍過樂團,實在是很有趣的經驗,也還有很多
需要練習和體會的地方。

這次要選封面的時候,前三張我都很喜歡,但是也都有缺點。最後第一張由於有
好玩的背景而勝出,但是畫面組成和畫質並不是最理想的。我的攝影技術還需要
再好好加強,我想接下來就要邁出D-SLR的這一步了吧。目前的想法是Canon400D
配小小白IS,不過還不急,可以再等等看有沒有新產品。總之,輕量、變焦、防
手震是三個基本核心,小綠也在考慮範圍內,但是畫質好像不太理想。

臨時觀眾。



速度。




車輛改道。




主唱與吉他手。




貝斯與鼓手。




來啊。




主唱特寫。




鏡子。




移動背景。




鼓手。




敲響青春。





---------------------------練習與工作--------------------------

熱舞朋友們

熱舞小朋友
絕對是正妹。

攀岩老外三人組
打赤膊的喔。


---------------------------拼穀碎碎念--------------------------

求婚大作戰好看。

有什麼想做的事就要努力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