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雜燴了。總之台北就是這樣的地方,什麼都有。我還記得李安的飲食男女
裏頭有句話說,川揚潮浙、融為一爐,台北其實還真是個大火爐。

說到融為一爐,這幾天台北盆地裡頭真是熱,簡直就是三溫暖。


男人的氣力。




多喝水。




七連霸。




燈籠與麥當勞。




忠孝東路與世界第二高樓101。




禁貼廣告。



-----------------------------台北街景-----------------------

倒影 - 淚水未曾抹消的記憶。

光與影。


-----------------------------拼穀碎碎念------------------------

明天下午去香港,三天兩夜。

只在機場轉機過一次,難得有機會去港九看看。

勤儉持家的老婆在燦星買到一萬元有找的團票,住旺角。是否價廉物美,試過便
知道。

我對香港的印象,最多就是警匪江湖片,韓森探長、油麻地警署、飛虎隊、CID、
阿Sir我不做大哥已經很久...那種。

小時候活大禮堂常常會放電影,最常放的就是港片,票價極便宜,甚至不用錢。


我猜我對香港的印象扭曲的很嚴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