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旅行的趣味之一,就是在類似的地方尋找不同之處。例如這次的主題,
是在香港馬路上面看到的一些具有特色,又有點怪怪的招貼。


車撞人。

這車還在賊笑呢。





老鼠通道。

看來當局對於老鼠問題相當重視。

很希望台北市也能夠拿出相對應的魄力來處理衛生問題。

其實很簡單,就用廁所分級的辦法來分級街道不就OK了嗎?

大家好歹多少都有榮譽感的吧。





油尖防治蟲鼠組。

身價九億的雷探長有沒有待過這個區啊?

電影的雷洛影射呂樂探長,他和幾位華洋探長在廉政公署成立之後陸續垮台。

順便一提,曾志偉的爸爸,曾寶儀的阿公,也是那個年代的香港高階警官。





持牌遊戲機中心。

穿制服不能進去喔。





的士小巴大聯盟。

有這樣的聯盟啊。





嚴禁吐痰。

這個在地鐵站。

我覺得顏色很搭。




不准擺賣。

要坐牢喔,坐牢耶!





請舉報行乞。

看起來有點慘的標示。



---------------------------同為街景--------------------------

台北街景:男人的氣力。多喝水。七連霸。忠孝東路與台北101。

士東市場:歲月。勾與網。肉攤。香蕉。現燒豬頭皮。網點。半圓。
我蠻喜歡這一篇的。




---------------------------拼穀碎碎念------------------------

異中求同,同中求異。

我們在拍照的取捨中,很自然的會受到個人經驗的影響,也會受到個人偏好的
影響,更不要說在發表照片的選擇過程了,畫面好不好看,有沒有特色,都會
是考慮的重點。

所以說,真正的香港,可以說正是像我拍的這樣;也可以說,不是像我拍的這
樣。

只能說,我試圖呈現了我覺得有趣的香港的一部份而已。



颱風來了又走了。

沒有放假。

放假與否在其次,沒有大損傷就好了。



父女七日變好看喔,真好看。

螢之光也不錯看。

貧窮貴公子好看,峰女與壁女也好看,這個以前說過了。


幽巡者還是有一貫的水準,讓人一口氣看完,只是結尾好像弱了點。


德朵夫人的小不列顛很不錯,很清爽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