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台北人。



格子短裙美女。

好涼喔^.^






老朋友。







拾荒。
本來想用"尋寶"這個標題。






機車族。
亂中有某種秩序感。





吐舌頭。
小朋友好像都不會咬到^^~





郵差。
悠閒^^




等待。
這張雖然有很多的組成成分,也許有點亂,但是我喜歡呈現出來的感覺。





來電來店。
現在還有這種店啊XD






帶球走。
很少看到這個年紀的女生打籃球。



----------------------------正妹人人愛------------------------


真假美女:林志玲亮晶晶。特價林志玲。嫁給你啦。新纖Jolin。大眼妹。欲望學院。四季狂想。相愛。

賣貼紙的紅背心辣妹:買貼紙。YSL紅背心。很便宜。勃肯紅拖鞋。紅串珠。




---------------------------拼穀碎碎念------------------------

這批照片仍然是Panasonic FZ-20拍的。先用2560X1920拍完了以後,縮小
到640X480,多少做一點銳化處理,必要的時候增加曝光,顏色通常不會調整。


下一篇我來整理Canon Powershot G9的照片。


派遣女王好看,篠原涼子真神喔。現實生活中有沒有這麼多才多藝的人呢?

工作三個月,學習和遊玩三個月,這種工作挺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