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總是能夠看到各種各樣的人事物,包括這篇主題的日本學生團。

看來是跟老師一起到美國作短期旅行的高中生,老師穿著很老氣的西裝,但是
跟學生的關係看來還挺不錯的。不知道是不是金八老師的追隨者XD

大家如果到過日本,或是和日本人接觸多了以後就會發現,日劇裡頭明星的長
相,是不具有代表性的。在一群日本人裡頭要看到帥哥美女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事。


怪手。
這位同學你的手扭到了嗎XD





V。
不知道為什麼到處都喜歡比V字勝利型。





無影手。
小白退散。





看老師。
這位同學你比錯方向了。





再見。





抓耳朵。





喔。






--------------------------可愛小朋友--------------------------

2007美國行(II)底特律機場的可愛姊弟一家。
可愛小男生一家的照片。


--------------------------拼穀碎碎念--------------------------

我支持段宜康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的立委。

這星期四晚上會有電話民調決定泛綠在第五選區由段宜康還是黃適卓參選,我在
這裏懇請大家投他一票。

我個人一直很欣賞段宜康在立法院的認真表現以及對於素樸正義的追求。台灣的
政治很複雜,我希望像段宜康這樣相對簡單、正直、敢言的人能夠出頭。

段宜康不是什麼完人,他曾經帶頭批評陳水扁總統國務機要費案、但是現在又和
陳總統握手言和,這樣一個立場的反覆,不免給他帶來投機者的帽子。但是,和
許多政治人物相比,我所了解的段宜康仍然是個比較能夠堅持大原則,具有長程
戰略觀的民進黨中生代,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他。


段宜康競選辦公室。

段宜康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