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總區大概是台北市腳踏車密度最高的地方了吧,我喜歡在椰林大道上頭看
著單車來來去去。運氣好的時候,總能看到一些有特色的單車客。


長腿女生。





累了累了。
小心腿不要被車輪捲進去喔。





剛睡醒。





友誼。





龍爪手。
好癢啊。





四人行。





單手。





大騎小。





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沒有。
這位學弟,有沒有說過你跟仰角四十五度的趙某某長得有點像啊XD





厲害吧。
這個大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長髮。





衝刺。
這是那天中午追焦最成功的一張。



----------------------------也是台大------------------------

台大校園即景:杜鵑與太極。獨行俠。小圈圈。十三溝紋磚。峰迴路轉。承讓。跑。同學。椰林大道。


---------------------------拼穀碎碎念-----------------------

我記得剛學會騎車的時候,有個好心學長借我騎他的跑車(輪子很大輪胎很細座位
很高要趴著騎的那種),結果沒有騎多遠過毛毛蟲的時候就翻車了。手腳遲鈍的我,
大概是沒有騎高級車種的命吧XD


劉憶如居然加入顏清標他們的無盟啊,真是跌破眼鏡。我完全完全不能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