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牯嶺街又看到很多有趣的手工創意產品,這次會一家一家介紹我自己喜歡
的幾家小攤位。

要先鄭重說明的是,我和所有的商家都沒有利益關係,也沒有收受任何禮物,純
粹只是我自己喜歡,而且他們又很好心的讓我拍照,就趁著貼照片的時候替他們
小小廣告一下,也替他們加油。


第一家介紹的Q+J,讓我眼睛一亮的是他們的手工鞋,讓我覺得很神奇的是,這
種手繪的彩色鞋、顏料是防水的!




黑羊與白羊。





笑瞇瞇的設計者Q小姐,人很和氣,笑起來有酒窩很可愛。

雙人組合的J現在在日本唸書。





小豬笑臉。
我也喜歡這張的簡單明淨,也考慮過拿來做封面。





小豬比基尼。






長頸鹿與大象。
分別代表了創作者Q和J。





愛心手牽手。

這個可愛^.^





夢想其實很近。





生日快樂。

我喜歡這張熱鬧的感覺,這也是我這次創意市集買回家的唯一一件小東西。






好熱的湯。
泡完以後就會人間蒸發了XD





小綿羊。





小象親親。





長頸鹿斑馬。






表情像蠟筆小新的大象^^~



-----------------------------關於Q+J-----------------------

Q+J在無名的網誌。


Q+J在無名的相簿。

Email: cuteqandj@yahoo.com.tw
奇摩賣場帳號: cuteqandj


---------------------------創意市集有創意--------------------

可愛的垚焱陶藝。俏皮手繪卡片包包猴頭嘻卡呾。
今年五月的第六屆展出。



-----------------------------拼穀碎碎念----------------------

每次去牯嶺街創意市集都覺得很高興,因為每次都能看到平常沒有看過的新奇
東西,還有很多可愛的產品,東看西看就會覺得台灣的創意產業大有前途。

希望這個市集能夠繼續辦下去,我如果有空的話還會繼續去湊熱鬧^_^

謝謝所有好心的店家容忍我蹲在攤位前面慢吞吞的拍照:)


p.s.為了標題簡化,所以"七-II"代表創意市集的第七屆第二篇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