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終於把40D和小小白IS帶回家,趁著今天早上的好天氣,抽空在城中
央繞了一圈,順便測試雙劍合壁的威力。

對焦的速度果然快,防手振大大有用,景深淺也沒話說。合起來一公斤多的重
量拿起來的確有點沉,不過億華的減壓背帶還真是有點用,而且40D本身的重
量和握把設計配上小小白IS、重心還蠻穩的。

這次選出來的照片我都很喜歡,選刊頭的時候難以取捨,最後還是可愛的維尼
熊和他的綠巨人主人出線。

處理的時候用ACDSee縮到640X480,並且稍微銳化,除此以外沒有其他調整。


維尼熊與小綠綠。






挺立。






攻擊。






手印。

殘留的雨水滴在和平紀念碑的手印中間,讓我想起彼拉多洗手的故事,也讓我想到
蔣經國在母親墓前手書的"以血洗血"。






躲貓貓。

選個好位子。





高枕。

無憂乎?





單讀。

另一個想法是"獨,讀"。





好眠。






生計。






推動。

這個局面有點像是對峙XD






綠頭鴨。







腳鍊。

有束縛的自由。




----------------------------建中與北一女---------------------


焦糖青蘋果:建中班聯會與北一女的小朋友。





-----------------------------拼穀碎碎念----------------------

和FZ-20或是G9比起來,40D+小小白IS的對焦速度明顯快很多。

不過帶著這樣的裝備,就顯眼太多,要比從前多接收好幾倍各種各樣的眼神,
我想我又多了解了一點點攝影記者大哥大姊辛勤工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