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這次看的樂儀隊表演裡頭,樂隊有三個隊長,其中這位大眼睛的娃娃臉美女
在定點表演的時候離我最近,所以拍的照片比較多。

這位隊長負責帶隊,在定點指揮的時候和另一位隊長分居左右翼,中間台上還有
另外一位隊長。

樂隊的編制我全無概念,如果有需要修正的地方,還請大家指正。
(註,多謝huangsg1,原來沒有總隊長或是大隊長,只是任務分工。)



觀察。

背後是這幾年新設的旗隊。





抬手。

背景的大樓是明德樓。據我老婆說,樓況看起來比二十多年前好^^~





隊長。

手上的指揮棒亮晶晶。






凝望。






凝神。






慢。





開始。





準備。





聽號令。






出發。





行進。





笑容。

這張的表情很棒,雖然對焦對到旗手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美女美女------------------------

漂亮又帥氣的北一女儀隊隊長。


北一女漂亮又帥氣的樂隊隊長。
本篇在Blogger的雙胞胎報導



-----------------------------拼穀碎碎念-----------------------

我那天還看到一個帶了小小白IS的爸爸,當場就在綠園找了個地方用筆電轉檔,
疼愛之心溢於言表。


我自認對時間的估計能力算是很準,最近被時間追著跑的狀況實在太頻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