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眼睛的有氧適能社美女很有舞台魅力,前後也表演了好幾齣舞,所以拍了
蠻多特寫。

跳舞的時候眼神很重要。我發現不論是有氧社或是舞蹈社的這幾個小朋友,對於
眼神和表情的掌握都非常專業。

當然因為是即興活動,所以也有笑場和忘掉動作的時候,那也是看這種準排練的
另外一種樂趣^_^


近距離拍活動對我來說是很新奇的經驗,之前旅行的時候或是在台北街頭拍照,
攝影對象的移動速度多半不會這麼快,尤其是街舞的節奏和動作更是忽快忽慢,
和表演者的距離又近,拍起來實在很有趣。

我覺得小小白IS和40D的重量還算好,那天拍了大概一小時的街舞,手也不會覺
得酸。倒是後來為了拍啦啦隊必須跪在二樓欄杆旁邊(因為站著會擋到後面的人),
到後來膝蓋有點累XD





彎腰。





伸展。





微笑。





大眼睛。





五。
Give me five.




是我嗎?
沒錯沒錯^^





哈哈。





飛起來。





風。






彈指。






開懷。







------------------------------街舞美女------------------------

北一女有氧社的亮眼美女組合拳。


北一女有氧社美女的漂亮大眼睛。
本篇在Blogger的雙胞胎報導。




-----------------------------拼穀碎碎念-----------------------

行憲紀念日,紀念不放假。

小時候覺得很有趣,當年大概是故意的吧,巧立名目放耶誕節一天^^~

香港曾經是英國殖民地、放假可以理解,可是日本是用什麼名目放假的呢?

不知道日本是戰後才開始放耶誕,還是從明治維新就開始?

我個人猜想是戰後才有的。該不會是麥帥時代弄出來的吧?


今天的碎碎念好嚴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