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校慶那天,北舞和有氧社在金字塔廣場的即興表演實在很精采,我也很喜
歡那天表演的氣氛,輕鬆而歡樂。

舞碼是臨時決定的,大家討論討論、音樂一放社員站好位置就開始,連出來表演的
成員也是臨時決定,等於是臨時抽考。雖然當然偶爾會有出槌的時候,但是每一齣
舞碼都有一定的水準,讓我對她們平常練習所下工夫之深非常佩服。

這位北舞的清秀女生跳舞的時候很投入,笑容很燦爛,所以當時拍了比較多照片,
這是三篇專題報導的第三篇。大家如果有興趣,還有第一篇第二篇

長髮。




伸展。






真高興。





貼身。




舒展。





笑哈哈。





------------------------------北一美女------------------------

北一女舞蹈社的長髮清秀美女。
這個系列的第一篇。

北一女舞蹈社的長髮清秀美女(II)。
系列報導第二篇。

北一女舞蹈社的清純美少女。
在Blogger的分身包不同報導。


-----------------------------拼穀碎碎念-----------------------

有些北一女的小朋友可能是第一次看到我的網誌,在此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bwPingu,一個喜歡照相和旅行的平凡中年男子,嗜好是觀察身邊真實美麗
的人事物。

我在二十多年前從建中畢業,老婆是妳們的學姊。我們很喜歡小孩,希望有一天能
夠生個女兒將來做各位的學妹。


如果各位對於照片有任何看法,都請隨時向我反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