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斯福路和寧波西街交叉口,靠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和南門市場的這家生煎包
前陣子從寧波東街和金華街的交叉口搬過來不久,我們蠻喜歡吃他們家的韭菜
包,這次去買的時候剛好要等下新鍋,所以就用隨身的Canon G9拍了幾張照
片來報導。

這家生煎包一顆12元,價位算是稍高,但是我們覺得他們的優點是韭菜包和高
麗菜包的餡裡頭都有很多菜,口味清淡,而且包子不會油膩,所以偶爾就會買
幾顆包子來吃。我們因為肉吃的不多,只有很久以前買過一次,已經沒有印象
了^^~


出爐。
這張是剛出爐,胖胖的包子^_^





寧波生煎包。
招牌很大,在羅斯福路的東側,比較靠近中正紀念堂的那一邊。





揉麵機。
就放在店門口,製作過程看得很清楚。





圓周。

下包子之前鍋面已經沾了油,所以比較不會沾鍋。





蓋子。
我個人喜歡這個蓋子的造型。





等待。

胖胖的包子好可愛^_^





師傅。





水煎。





韭菜包。

本來準備拿刀子做剖面,但是發現實施起來很困難,迴紋針老師真是達人^_^





本來寫成蝦仁,這應該是蝦米/蝦皮啦。
裏頭的餡還有豆腐干和不少粉絲,我覺得餡很清淡,而且菜很多^.^




放。




---------------------------寧波生煎包基本資料---------------------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59號(寧波東街口)
電話:(02)2391-816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6:30~19:30
周六 08:30~18:30
週日公休


---------------------------寧波水煎包的網誌報導-------------------

台北市 -- 寧波生煎包
JEFF & YUHSIU 生活扎記的報導,三種包子都有拍。



----------------------------拼穀美食報導--------------------------

台北車站微風食尚中心的上海滬園湯包館


-----------------------------拼穀碎碎念---------------------------

我們跟這家店沒有關係,也沒有接受招待。好像因為之前有同好拍過他們家,所以
店家對於我東拍西拍不但沒有意見,起鍋的時候還好心特地等了幾秒鐘讓我拍照^^

我相信G9應該可以拍得更好,我還要多加強。




家族又添了新成員,歡迎這隻小金豬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