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拍北舞和有氧社的"街頭表演",實在是很愉快的一個經驗。席地坐在金字塔
廣場,音樂和笑聲圍繞著,雖然在台北市中心,但是卻感受不到塵囂。

40D配合了小小白IS的優秀對焦速度,讓使用者能夠擷取更多的好畫面,因為有
兩張4G記憶卡、所以按下快門的時候完全不需要考慮記憶空間的問題。

一齣舞碼之後跟著下一齣舞碼,新奇的動作和燦爛的笑容、讓人忘了手臂的酸澀。

我喜歡這種和時間一起奔跑的感覺。


北舞。




抬頭。




笑容。




太陽。星辰。
這句話很妙喔,star可以有不同的解釋。

不知道這是不是善班的班服?






就這樣。





三人行。





啊哈。





髮舞。







------------------------------北舞北舞------------------------

北一女舞蹈社長髮大眼美女。

[攝影][台北][北一女]北一女舞蹈社的清純美少女。


-----------------------------拼穀碎碎念-----------------------

楊佛頭兄的網站總編輯的回收筒有很多非常優秀的攝影作品,強力推薦!!




原本以為馬鶴凌一走,就拆除了馬英九身邊的大型未爆彈,沒想到馬大姐的問題
也不小。

其實馬英九在馬以南選國民黨黨代表的時候就應該切割清楚才對,除非他不想。

綠卡問題陷入死纏爛打,馬陣營處理的實在不漂亮。雖然綠卡的編號是個人隱私,
但是既然連財產都公開了,就應該爽快一點,不然的話,宋楚瑜當年"我在美國沒
有房產"的怪味道都快要冒出來了。

誠信簡明應該是馬英九這個品牌的優點才對,怎麼越來越模糊?競選團隊在忙什麼?



我不相信謝長廷有能力把胡錦濤請到金門上談判桌。事實上,我認為在胡任內,
台灣應該沒有人能夠做到這一點。

又,我不喜歡謝陣營這一波的情人節和青年房貸廣告。有創意,但是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