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是件有趣的事,能夠擷取出時間的切片。

同樣是影像,照片和影片也有蠻大的差異。相片把時間定格了,這其實是日常生活
中不容易做到的事。

照相這種定格和小時候玩"一二三木頭人"的定格又有所不同,因為後者是硬生生的
把動作凍結,和照片的擷取一瞬間不一樣。

我喜歡拍攝人物最自然的表情,我覺得在這樣的情況下擷取的瞬間,和準備好表情
然後一二三喀嚓的定格肖像,是不太一樣的,至少臉部肌肉的狀態是不同的。

我要特別感謝北舞和有氧的同學,讓我能夠有機會和這些自然的瞬間相遇。

看見了。





是嗎?





這樣喔。





笑嘻嘻。





啊哈。





音箱。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看到,原來音樂是從這裡來的^^






回頭。





酒窩。





好朋友。





笑臉。


------------------------------北舞北舞------------------------

北一女舞蹈社選輯(I)。

[攝影][台北][北一女]北舞,友誼,笑容。<


-----------------------------拼穀碎碎念-----------------------

水準老闆說最近有一個賄選判決不必重選,因為查到的收賄人數不足以改變選舉
結果,這聽起來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關於賄選,最近想到一件麻煩事。如果想讓對手落選,找個自己人替對方買票,
然後故意被抓到,這樣的話,對方就當選無效嗎?

就上面這個例子,我能想到的是需要金流的佐證,但是這又談何容易。

所以抓賄選真難,也許從教育民眾這頭著手會比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