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作品的主題是"未完成的簡諧",作者是建中二年九班的李伯毅、陳品德、曾
文昇、呂旻哲。

作品旁邊的說明寫著他們的創作理念:

"和平簡樸的生活是人們所嚮往的,但人們往往因溝通不良而互不妥協,縱然如此,
多元的學習環境,不流於俗的風範,造就至今屹立不搖的- CK109"


這個創作理念蠻有趣的,就像作品本身一樣,結合了好幾個想法,信念,還有觀察。
我沒有辦法完全同意,不過大致可以理解他們想要傳遞的想法,這個主題的名字取得
很好。

我蠻喜歡這個作品,去年年底帶著新買的40D到植物園經過的時候,特別繞到校園
裡頭拍了一會兒,使用的鏡頭是24-105mm F4 IS L。




II。




III。





IV。





V。





VI。





VII。





VIII。





全景。

背後是紅樓。





說明。

草圖就畫在臨時測驗紙上頭,這幾位學弟還真是隨性啊。



------------------------------臺北一中-----------------------

建中新生報到花絮:笑容。鐵道社。魔術XX。台。北一祭。

[攝影][雜感]建中代表。


-----------------------------拼穀碎碎念------------------------

寫了那麼多篇北一女的報導,難得來寫一篇小弟的母校吧^^


關於建中,游森棚老師寫了一本"我的資優班",很不錯的一本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