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四,不論是工作或是讀書的朋友們都辛苦了,今天特別推出雙貓搞笑
行動劇慰勞各位同胞。

從下面開始的照片是按照時間順序的,使用的相機是Canon 40D,鏡頭是通稱
小小白IS的70-200mm F4L IS。







第一步。

教授說,江湖多風險,人生的每一步都要走得很小心。

(那個教授是誰啊?是心海羅盤葉教授嗎?)






第二步。

(這是瑜珈的動作吧...)







步步為營。

(放心,我不會出賣你的^^)






一二三木頭人XD

(不是我講的喔^^~)







我很乖啊,我是石頭貓。

(別傻了,哪有人把石頭貓安在屋頂的。)







佛山無影腳。

不要小看我喔,我可是黃飛鴻的第十八代嫡傳弟子^^

(沒聽過黃飛鴻會講貓語XD)






睡獅猛醒。

教授說,人家沒有反應的時候,就要給他點顏色看看。

(可是我看他都不理你耶)







黃雀在後。

(放心,我還是不會出賣你的,何況我也不會講貓語)







來了來了。

(我看他對我的小小白IS比較有興趣,他買相機了嗎?)








發動攻勢。

(這是龜派氣功嗎?)








你看不見我。

(妳穿了國王的新衣嗎?)








我們合作吧。

(你們兩個一起上我也不怕,喵嗚XD)







雙獅地球牌。

(這是雙劍合壁嗎?還是一二三木頭人?)







拒絕採訪。

(欸,我不是狗仔耶,你們要相信我,我不認識馬小九,汪汪汪)







二加一。

(這個是路人甲嗎?我們不需要臨時演員。)







裝無辜。

(對對對,我知道你沒有綠卡,她也沒有偷報紙,你們都沒有看過七粒的分身)








非禮勿視。

(貓界的柳下惠啊,真君子也,佩服佩服XD)







不要走啊。

(誰叫你露點呢,把人家嚇跑了。)








咬你喔。

(我好怕喔~~~)



**********謝謝收看**********


指導單位:喵喵維新館。
製作單位:台灣貓咪逆轉本部。
友情贊助:貓咪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動者物也------------------------

貓咪瑜珈。
這是2006年的時候用FZ-20拍的,距離比這次還要更遠一些。


我家野豬妹。



-----------------------------拼穀碎碎念-----------------------

嘿嘿嘿,好久好久沒有搞笑了XD

說到這個嘿嘿嘿,最近呂副好像很沉默啊^^~



創作者介紹

在黑白世界裡的色彩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