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陪國外來的好友體驗台灣民主活動,星期六坐高鐵南下高雄一日來回,
深深感受到高鐵帶來的交通便利。

這批照片的背景是高雄市長昌競選總部,因為慶祝婦幼節,所以在總部門口搭了
好幾層樓高的充氣溜滑梯,小朋友們玩得非常高興。

除了氣墊溜滑梯之外,負責的紙風車劇團還有好幾個遊戲點,在總部裡頭有手工
創意教學,幫小朋友畫可愛的彩繪臉,還有大姐姐說故事。有趣的是,那天我聽
到的是族群互相尊重的故事,真希望這故事的意涵能夠深深刻進專心聽故事的小
朋友們的心底。

這次我們的三台主力相機全出動,Canon 40D搭配小小白IS分給了外賓,拼穀老
婆用的是Canon G9,我手上的是老驥伏櫪的Panasonic FZ20。

今天刊登的照片裡頭,沒有標註機型的是FZ-20的作品,在光線充足的狀況下頭,
萊卡鏡頭的表現蠻不錯的。G9雖小,但是成品也不含糊。


附帶提一句,這個競選總部蠻有設計感的,據民進黨方面的說法是,搭建經費共計
新台幣一千五百萬。

大大。
請特別注意上面那位小女生的表情^^





骨牌(40D)。

也有點像是下水餃XD






側滾翻(40D)。





啊。





"手"煞車。





等等我。

先衝的兩個小朋友是命運共同體^^







哇。







哇呀。






預備。

大十字。






飛揚。





哇(G9)。

這張和前一張大約是同一時間拍的。






享受。

塑膠墊表面的紋路很像衝浪的浪花^^



-------------------------------可愛小朋友---------------------

外國漂亮小女生姐妹淘。

可愛小男生。Kitty頑皮妹。搶猴子。


-----------------------------拼穀碎碎念-----------------------

我非常不同意長昌陣營近來在批評兩岸共同市場的時候隱含的鎖國傾向。

"查甫仔找無工、查某仔找無尪、囝仔送去黑龍江"這個口號不但沒有淡出,反而
還不斷的重複放送,讓我聽了非常心寒。這不是教育民眾,這是愚弄民眾。

不思考如何提升競爭力,一再重複這種保護主義的口號,是愧對當年渡黑水溝來
台的先祖的。

我無法贊成這種用負面情緒包裝的品牌行銷。



從台北到高雄只要一小時36分,但是從台北到桃園縣的桃源仙谷居然要兩個半
小時,地理距離和時間距離越來越不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