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書店裡頭滿滿的書櫃,特別選林志玲大美女的照片來打頭陣。

you can!

照片就擺在老闆結帳的時候抬頭就能看到的位置,看來曾老闆也是本島第一
名模的粉絲^^

林志玲身邊的書蠻有趣的XD
背景還有哈利波特的貓頭鷹和誠泰熊(興農熊?)。

說到林志玲,我覺得很奇怪的是,她拍廣告或是照片裏頭、不好看的比例還
蠻高的,不知道是因為工作過度勞累或是和攝影師的默契不好,我最近看到
的一些廣告,美女看起來都不怎麼輕鬆,表情有點勉強。






張愛玲。

此玲非彼玲。






新時代。






單字書。






字典。






台灣PLAY不累。
很像饒舌歌的歌詞說^^






志文。

志文出的好書很多,看到這面書牆很感動。






黃易。

扣掉罐頭句、拖戲、還有捉刀手這些小瑕疵,黃易的書還是蠻好看的。

黃易喜歡玩三國志那類的戰略遊戲,故事編排明顯受到影響。

又,黃老頭筆下很多角色的腦袋裡頭的想法不但百轉千折而且還不會打結XD







書林。






工具書。






汗牛充棟。






The Wall.






台灣。






台灣的。




------------------------------水準書局------------------------

地址:浦城街一號。
電話:(02)23645726

奇摩生活的說明,有地圖。



------------------------------水準報導------------------------

求文堂的水準書局討論串。
遠流博識網的討論串,有很多人關於水準的看法,有很多不同的角度,我覺得相當
值得一讀。

師大水準書局。
Les Space的報導。


------------------------------台北台北------------------------

士東市場:歲月。勾與網。肉攤。香蕉。現燒豬頭皮。網點。半圓。
我很喜歡這篇的照片。


[攝影]愛護環境的駝背老公公。


-----------------------------拼穀碎碎念-----------------------

我相信幕後的人不是到現在才抓到Spitzer的小辮子的,很可能是忍耐到了關鍵
點才爆發,只是不太了解為什麼是挑現在下手?

說到這個,我猜宋楚瑜興票案被爆的時候一定很後悔。李登輝實在厲害。

相較之下,李登輝前陣子評論馬英九clean,雖然可以解釋成政治操作,但是也可
以看出老先生至少在這一點上,是佩服馬英九的。




換個話題,我反對謝陣營操作周美青和哈佛報紙失竊案這件事。其實從頭到尾根
本就不應該引發這個話題。選舉選成這樣不但沒有格調,而且甚至對選情是有害
的。

我認為謝營核心的判斷力或是控盤的能力大有問題。

相對來說,馬營這次的處理就比先前幾次遭遇戰好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