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北一女同學們的建議,啦啦隊的照片與報導從過年後開始採取新作法,首先整
理好照片通知班上同學來看,徵詢意見幾個星期後再選擇部份照片寫成網誌刊出。

這樣的作法比較花時間,好處是比較周延。最近因為工作忙,所以其他班級的照片
還沒有整理出來。整理完我會盡快在各班的班網和幾位同學的網誌留言通知。

如果北一女的同學們有任何看法,歡迎隨時告訴我,也可以請其他同學轉告。


從前幾班開始,各班的標題都是從班呼裡頭擷取出來的,誠班現役的班呼是:

一誠一誠 傾國傾城 才女佳人 盡在一誠


會選傾國傾城作標題,是因為一誠的美女密度真的相當高^^


誠班是蠻認真的一個班,不僅啦啦隊拿到特優,連班級網頁競賽也拿了第一名喔。



誠班在隊形變化和練習上頭都讓人感覺很用心,而且特別有活力,表情也很豐
富。一誠是我照片拍得比較多的一個班,在這兒只挑選部分照片刊登。


會選第一張照片做封面是因為同學們的表情很活潑可愛^___^






隊型散開。






回頭。






手扠腰。






誠。






笑容。





彩球。






搖擺。






衝動。






第一。







酷。






陣列。






面對面。





歡樂。






轉圈。





衝啊。






休息。




對喔。




----------------------------北一女啦啦隊----------------------

北一女啦啦隊:獨領風騷之一孝。


[攝影][台北]北一女104屆啦啦隊:清涼有勁的愛班美少女。
我個人覺得這一張很酷。



-----------------------------拼穀碎碎念-----------------------

今天天氣真好,若不是因為感冒了,晚上實在很想去拍藍營和綠營的選前造勢。

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


我不認同謝陣營近來對於兩岸共同市場議題充滿歧視和誤導言語的廣告手法,我
也不認為在國民黨同時掌握行政權與立法院多數的狀況下,在野黨就沒有辦法制衡。

民進黨這次的選舉操作手法讓人痛心,為了讓操盤者認真檢討目前的作法,期待
將來出現一個更成熟的民進黨,我決定在總統大選投馬英九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