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北一女同學們的建議,關於去年啦啦隊比賽的報導處理方式是:先整理好照片
通知班上同學來看,徵詢意見至少兩週後、再選擇部份照片寫成網誌刊出。

這樣的作法比較花時間,好處是比較周延。四月初整理好的禮良讓真四班會陸續
刊出,至於其他班級整理完我會盡快在各班的班網和幾位同學的網誌留言通知。

如果北一女的同學們有任何看法,歡迎隨時告訴我,也可以請其他同學轉告。


從前幾班開始,各班的標題都是從班呼裡頭擷取出來的,良班現役的班呼有二:

"神若倚天 勢可屠龍 良班良班 氣勢如虹"

"良者之風 稱霸北一 小良小良 宇宙無敵"

良班的啦啦隊服讓我印象深刻,再加上寫在手臂上的LIANG字母,非常酷!!

因為良班啦啦隊服很搶眼,所以在場外也拍了一些她們的照片。尤其特別的是
在大隊接力的時候,她們很多同學在操場外側拉開隊形替同學(還是學姊?)加油,
這樣的作法我沒有在別班看到,一大群同學站出來氣勢就是很閃亮^^









氣勢。






凝望。






逆光。







觀察。








啦啦隊比賽I





II






III





IV






V





VI






VII






VIII







IX



----------------------------北一女啦啦隊----------------------

北一女啦啦隊:藝冠群倫之一溫。

溫良是姐妹班,班呼裡頭還有溫良合呼呢:

"台北至尊,北一女中,溫良既出,誰與爭鋒"



北一女啦啦隊:傾國傾城之一誠。


[攝影][台北]北一女104屆啦啦隊:和班。


-----------------------------拼穀碎碎念-----------------------

中國政府這次應該要好好處理西藏衍伸的奧運以及相關示威與反示威問題。處理
得不恰當,只是坐實了西方鷹派的中國威脅論。

作什麼,比說什麼還要重要的多。


我還蠻佩服杜克大學的中國女學生王千源,她在這樣的氣氛之下還願意挺身而出,
相當有勇氣。這個青島小朋友現在才大學一年級呢!

推推王蠻方便的,我收集了一些相關的報導作成書籤,推推王的功能可以利用關
鍵字把相關書籤集合在一塊兒。我整理的內容包括王千源接受訪問的影片,她自
己在華盛頓郵報的投書、熱心網友對這篇投書的中文翻譯,還有一些關於這個事件
的評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我在推推王收藏書籤的王千源條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