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先前北一女同學們的建議,我們現在對去年啦啦隊比賽的報導處理方式是:先
整理照片通知班上同學,徵詢意見至少兩週後、再選擇部份照片寫成網誌刊出。

這樣的作法比較花時間,優點是比較周延。四月初整理好的禮良讓真四班現在陸續
刊出,其他班級整理完以後我會盡快在各班的班網和幾位同學的網誌留言通知。

如果北一女的同學們有任何看法,歡迎隨時告訴我,也可以請其他同學轉告。



從前幾班開始,各班的標題都是從班呼裡頭擷取出來的,禮班的班呼是:

"四維之首 六藝之冠 稱霸北一 非禮莫屬"


包括禮班在內,有幾個班很用心的直接用平常的制服改裝成啦啦隊服,這種作法很
環保也很有創意!

禮班的隊形變化很多,動作很整齊,當時的感覺就是這個班花了很多心血在練習。
兩分半鐘的表演讓人感覺一氣呵成,沒有冷場。

結果不出所我料,禮班的啦啦隊得了特優和創意雙料冠軍^^

順便一提,她們班還得到教室佈置第一名喔!








勝利。





喔!





收拳。





L字。






隊型。






散開。






開心。






舞。






眼神。






高興。





歡樂。





整齊。






----------------------------北一女啦啦隊----------------------

北一女啦啦隊:平定天下之一平驚人。

北一女啦啦隊:沖天氣概之清涼一愛。

[攝影][台北][北一女]良班俏皮可愛美女。


-----------------------------拼穀碎碎念-----------------------

剛才看了一下她們班啦啦隊表演的影片,錄影的角度跟我拍攝的位置幾乎是對角
線,感覺非常不同,我還差點以為我認錯班了呢^^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能夠拍照的機會不是很多。我也很想去拍其他學校的校慶,
不過到現在為止這個願望還沒有辦法實現^^~


剛才查新聞,很高興看到蘇花高案退回交通部,這幾年應該不會興建了。

花東同胞的交通便利仍然應該受到重視,寄望新政府在這一點上能夠有建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