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的時候,樂隊只要照著樂器分類來安排就好了,但是儀隊除了黑白槍之
外,所有的分隊看起來都一樣,所以只好用行進、擲槍、定位這一類的方式來分。
其實我也不知道,沒有行進的時候到底有沒有特別的名稱,定位是我胡亂起的類
別,總之就是定點不動^^~


中間。





上屆隊長。






右側。






中間2。






開心。






右側。






後衛。





持槍。






排。






黑槍白槍。






黑白槍。





最後這三張是拼穀老婆拍的^^




定位。





槍上肩。





敬禮。






--------------------------北一女樂儀旗隊----------------------


08年樂儀旗觀摩賽--北一女篇(含樂儀旗、民俗體育扯鈴特技影片)。

北一女樂隊學姊整理的重量級報導,超精采!!


北一女儀隊槍法特技(I)。

[攝影][台北]北一女儀隊探班美女學姊。


-----------------------------拼穀碎碎念-----------------------

感覺今年過得特別快,才過新年沒有多久,現在居然已經五月了。

教育部如果能夠回歸與政治保持距離的傳統(說是傳統,也不過是從蔣經國晚期
到李登輝時期的慣例),會是一件很好的事。



韓國真是個奇異的國家,超大企業被抄家,卸任總統也一個個陸續被起訴判刑。

最近幾年韓國幾個大企業全部被查一次,現在連最後的堡壘三星都淪陷了。

根據Businessweek的報導,三星老闆光是控股的人頭戶就有一千三百多個XD

光是放這一千多個圖章就要一整面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