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先前北一女同學們的建議,現在我們對去年啦啦隊比賽的報導處理方式是:先
整理照片通知班上同學,徵詢意見至少兩週後、再選擇部份照片寫成網誌刊出。

這樣的作法比較花時間,優點是比較周延。四月初整理好的禮良讓真四班現在陸續
刊出,其他班級整理完以後我會盡快在各班的班網和幾位同學的網誌留言通知。

如果北一女的同學們有任何看法,歡迎隨時告訴我,也可以請其他同學轉告。



從前幾班開始,各班的標題都是從班呼裡頭擷取出來的,讓班的班呼是:

"亂石崩雲 驚濤駭浪 罷黜百班 獨尊一讓"

北一女各班的班呼都很有特色,讓班的班呼霸氣特別重,我比較好奇的是罷黜百班
是怎麼跟獨尊一讓扯上關係的?

據消息靈通人士指出,二十多年前就是這樣了,所以如果要追溯來源的話恐怕還得
往前查^^

其實除了典藏各屆的班服之外,我覺得校方還應該把各班班呼的沿革也徹底的調查
一下,應該是很有紀念價值的:)


讓班的表演是很讓人驚訝的,首先就是那個班呼大牌,雖然我原本就知道這幾句很妙
的班呼,但是看到大字版,還是覺得很酷。

再來是他們班的道具和音樂,實在讓人噴飯(幸好那天我沒吃午飯)XD

想出這個點子並且付諸實行,讓班的學妹們真有膽識:)

最後要提的是啦啦隊在疊人的表現上,做法也是很驚人,想了解我的感覺,請看這篇
報導的最後一張照片。我實在很佩服作底座的兩位小朋友。




II





III





IV






V





VI






VII





VIII






IX





X







XI




----------------------------北一女啦啦隊----------------------

北一女啦啦隊大賽:清涼有勁的的和班。

北一女啦啦隊:超級馬力賀歲鉅獻之數班王者風。

[攝影][台北][北一女]射班啦啦隊陽光妹。


-----------------------------拼穀碎碎念-----------------------

網誌的進度大致和相片整理同步,通常是照片整理好之後,上傳Flickr並且刊登
在無名和Blogger上頭。

因為想要盡快把2008樂儀旗觀摩賽和去年北一女啦啦隊比賽能夠成篇報導的照片
都整理完畢,所以最近無名這裡簡直就成了北一女專頁XD

非常希望啦啦隊的照片能夠在北一女學妹們一年級結束以前整理好,畢竟校慶都
已經過了快半年,這樣的處理速度實在太慢....

還有許多照片尚未整理的班級,我會盡快處理。需要先報告一聲的是,由於檢視照
片、換電池、換記憶卡、換拍照位置、以及不良的拍照技術、照明不足等等因素,
有幾個班級可能沒有辦法寫出報導,在此先行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