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馬英九先生就職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的日子,他和他的執政團隊
背負的,是在民主制度下、台灣全體人民的希望與託付。衷心期盼這個新
的執政組合,在接下來的四年任期裏,能夠讓台灣大步邁向未來、與世界
接軌。

孩子是大家未來的希望,今天的主題是四月底南福宮媽祖巡境時拍到的小
朋友們。


父與女。





眼鏡兄弟。





祖孫。





小寶寶。





面對面。





小男生。






唉唷。






迎神。





專心。








------------------------------關於南福宮----------------------

南福宮在和平西路和南昌路的交叉口,就在南昌公園的旁邊。


-----------------------------可愛小朋友----------------------

2005東京行(XXXIII)東大姊弟-休息。阿嬤。追逐。

2007美國行(V)哈佛廣場的西洋棋擂台:大師與瓜皮帽小男生。


-----------------------------拼穀碎碎念-----------------------

200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敗選之後,我們在南昌路看到馬英九的車隊出來
謝票。那時候我很大聲的說,"2008年出來選總統"。我相信馬英九聽到
了,但是以那時候的氣氛,他沒有辦法說些什麼。

今年三月我很認真的投了馬英九一票,雖然我知道他不是很聰明,對於
他和國民黨執政的能力也有疑慮,但是我還是慎重的下了決定。

我誠摯的期望,四年之後,我能夠很放心的說,我在2008年三月作的決
策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