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歲末年終的日子裏,想要感謝許多人。


首先要感謝的,是我們家裡的另一半,感謝她的鼓勵、讓我這幾年來持續
在網路上用畫面和文字來描繪人生與我所見的世界。謝謝她的包容與支持,
讓我能夠在理應忙碌的生活中,任性地悠遊於觀景窗和鍵盤之間。


其次要感謝的,是出現在照片之中的芸芸眾生,正因為有你們,這個黑白
的世界才有了色彩。有了人,畫面就有了靈魂。


我要謝謝留言的朋友們,各位的指教批評與鼓勵,都是讓我反省與進步的
原動力。經過對話,很多想法可以變得更清晰。


感謝這些年來認識的,或是不認識的潛水網友,你們的點擊,讓我知道我
的作品有人默默的看著,關心著。


要特別謝謝北一女和北一女的同學們。對於這個岳母校,我一直有著特殊
的感情,2007年底剛買數位單眼相機之後的第一次密集攝影活動,就是第
104屆的校慶。謝謝有氧社和舞蹈社的同學,你們在金字塔廣場充滿青春活
力的即興表演,讓我拍出了很多好照片,也讓我對於自己的攝影直覺有了
信心。謝謝樂儀旗隊的同學,妳們肩負了一個特別的傳統,也讓人感受到拼
命苦練的醍醐味。謝謝去年的高一同學,拍攝妳們的啦啦隊比賽、整理照片
、以及處理照片相關事務讓我學習成長許多,尤其要感謝數班這一篇登上無
名首頁的報導,讓我體會到人氣暴增衝擊的滋味;正因為如此,這次的年度
刊頭照片,特別選出這一張。

北一女啦啦隊:超級馬力賀歲鉅獻之數班王者風。



謝謝大家,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裏,工作順利、學業進步、闔家平安。




以下是十一篇我選出來的年度紀念作。




北一女有氧社的亮眼美女組合拳。

這個有氧社的美女充滿了朝氣和活力。







2008柏林行(VII):造訪歐洲被害猶太人紀念碑群的wgGoldfisch一家人。

這個紀念碑群讓我很感動。







2008關西行(I):京都龍安寺之禪印象。

關西真是個有趣的地方,有空還會再去。






2008北海道(I):美瑛,秋意。

北海道沒有整理的照片還堆得像山一樣高XD






24小時攝影blogging: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I)

這個24小時攝影活動超有意思,要謝謝佛頭學長。






逆轉不勝之後。

一年寫不到幾篇的的政治文。





青年拒絕蘇花高(I):青年特寫於馬總部。

這次拍青年拒絕蘇花高,經驗很特殊。







野草莓運動(I):行政院抗議現場:學生與老師特寫。

這次的野草莓學運很特別。







誠品敦南店暫別(II):書與人的對話。

書店是我很喜歡的題材。







台北情侶:偶像。微笑美女。禮物。

拍情侶是長期的計畫,雖然機會不是很多。






大甲媽祖遶境回鑾在彰化。

這是我第一次拍宗教活動,用心感受台灣土地的脈動。






---------------------------拼穀碎碎念------------------------

新年新希望,內容先不說,等到有好消息的時候一定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