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法隆寺整體的設計是渾厚質樸的,但是在建築裝飾的設計上,仍然有
可愛俏皮之處,例如在柱子和神獸上頭就呈現了建築者的巧思。

雖然這個景點經常不在旅行團的行程規劃內,但是對於準備去關西自由行
的朋友,如果想要享受一下千年古剎的味道,法隆寺絕對是個好選擇。



好重啊。





扛好喔。






猴子。







獅子。






小白兔。







雙獅。






雕龍。






瓦當。






翹屁股。






笑容。





荷葉。






獅桃。






龍頭。






張牙。







長角。






菊花。





前後。





---------------------------關於法隆寺-----------------------

中文維基百科對法隆寺的介紹


法隆寺日文官網。


---------------------------繞著地球跑-----------------------

2006澳洲行(LXXXIV)陽光下的雪梨海德公園Archibald噴泉。

2008柏林行(VII):造訪歐洲被害猶太人紀念碑群的wgGoldfisch一家人。


---------------------------拼穀碎碎念-----------------------

最近看到路上有些人戴口罩,我覺得環保署應該推動感冒戴口罩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