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好久沒有貼情侶照了,今天終於整理出五張和大家分享^__^

前面兩張的拍攝地點是代官山address(就是大和拜金女裡面
菜菜子假裝住的豪宅)周邊的一個小公園。這對情侶應該是約
好女生下班以後一起約會吧。兩個小朋友看起來還很青澀呢。
不要怪我拍得不清楚喔,ISO已經調到200了,而且已經拉到
200mm左右的望遠端囉。

後面三張都是在表參道還有周邊拍到的。第三張的情侶穿著
很有品味呢,低調的休閒風。第四張則是一整個hip-hop,
紅到不行。第五張的貓熊眼男配長腿美女也是很有意思,我
們逛街的時候先是看到他們開車經過,車子很拉風,不過還
沒看清楚(更別說拍照了)就擦肩而過了,結果後來過了半個
小時居然又看到他們,真是巧啊^^



女生穿著很像剛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我覺得這個男生沒有專心聽他女朋友說話XD





這對情侶的穿著看起來很舒服。





對不起啊,他們動太快了(當然我的手也是不穩啦)。





貓熊眼男和他的亮眼女友。




-------------------拼穀碎碎念---------------------

雪在留言裡面點穿漂亮衣服的女生,所以拼穀就翻箱倒櫃找囉。
實在是很久沒有貼情侶照了呢。

昨天到師大路吃飯,路上情侶真正多,不過沒有帶相機,而且我
想帶了也沒有用,因為FZ-20到了晚上還真有點夜盲呢。

順道一提,我們在龍泉街看到疑似無名網誌上的人物呢。那個女
生有點像是一半而躊躇一半兒肯的誌主呢,本人看起來更年輕,
跟幾個朋友有說有笑蠻吸引人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