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這是在Powell Street和Market Street交叉口的纜車站發生的小插曲。

我們看到的時候整件事已經進行到一半,大概是這位市民違反了某種
規定,所以警察出面處理。

這位先生表情很豐富,時而據理力爭,時而打躬作揖,警察也有點兒
拿他沒輒。

後來纜車來了,我們就沒有看到結局。根據事情發展的態勢來估計,
結果大概警察訓誡一番就算了吧。




發生警民衝突事件。






阿Sir,我是無辜的。






你要守法才行啊。




-----------------------------拼穀碎碎念-------------------------------

最近開始趕進度。

剛開始拍這個事件的時候,我確定沒有人知道我在拍,因為距離大概有8-10公尺
左右,中間還隔了一些人。大概拍了一分鐘以後,有另外一位警察看到我在拍,
不過他沒有什麼意見就是了,反正也沒有什麼大衝突。

所以說,拼穀拍照也是會被發現的,只是比較喜歡貼自然的照片啦。

突然想到Panasonic FZ-20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直接從LCD螢幕取景,我想這也是
拼穀拍照比較不顯眼的一個原因吧。

最近開始考慮DSLR,目前的首選是Panasonic的L1,主要原因是可以直接從LCD螢幕
取景,防手振,還有自動除塵。Sony的Alpha-1也不錯,可惜不能從LCD螢幕取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