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這四張照片都是在舊金山的Hyatt Regency Hotel拍的。

這座建築很有特色,前兩張是房間的陽台設計,後兩張是內部的裝置藝術和電梯。




望。



青山郭外斜。



眼。



電梯。




-----------------------拼穀碎碎念-------------------------

這兩天的網路新聞裡面蠻多關於榜首的報導,今年還出了幾個烏龍榜首。

我們的文化對狀元啦,分數啦,實在是很重視。

在我看到的訪問內容裡頭,沒有看到有小朋友說"其實我的同學比我還厲害"
,或者是"其實只是剛好多答對幾題而已,沒有什麼了不起"。不知道是媒體
不喜歡這種內容,或是我看的報導不夠多,還是的確沒有小孩這樣想?

能夠根據既有的知識,推導出"正確"的答案,的確是一項很重要的能力。但是
我想,如果能夠推導出更正確的答案,或者是發現目前正確答案的錯誤,大概
也是很了不起的吧。

不過考試還是有很多好處的,我倒沒有什麼要批評聯考的意思,只要比九品
中正強得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