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倒扁運動中,施明德和簡錫堦是兩個很特別,也很不同的核心成員。

施先生是有群眾魅力的,對於鏡頭也相當的敏感,他看到了我,還不忘對我
笑笑,比了倒扁的手勢。

簡先生坐上靜坐區就開始打坐,旁邊的喧擾對他而言似乎不存在,所以我特
別選了這張背影,雖不亮眼,卻很厚重。

我雖然對簡先生一些相對激進的主張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我對他在現場所展
現的氣魄,是相當欣賞的。




莊嚴經常負責主場的主持工作,這兩張照片是在請大家練習緘默的時候拍的。





我很喜歡這個角度,讓總統府的高塔不再崇高。

只要我們腰桿挺直,我們的心,就可以和天一樣高。


-----------------------拼穀碎碎念-------------------------


只要我們腰桿挺直,我們的心,就可以和天一樣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