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旬的時候,我在凱達格蘭大道看見這個小女生。清澈的
雙眼,彷彿能夠穿透這個世界的黑暗。




該寫什麼呢?

有人在馬路上鋪了長長一張白報紙,讓大家在上頭抒發自己的
意見。小女孩拿著筆,東看看西看看,不知道該寫什麼好。

當時我站得遠遠的,後來又忙著去拍其他的對象了。現在回想
起來,應該去看看這個小妹妹最後寫了些什麼才對。





紅衣小妹妹。




小太陽髮夾。




姐妹。

除了最後一張照片是十月在南海路拍的,其他四張在九月攝於凱達格蘭大道。


-----------------------------拼穀碎碎念---------------------------

又到了星期一,祝大家工作順利,闔家平安。

我整理照片的習慣是,先刪掉不滿意的照片,然後進行修改或剪裁,大尺寸
的原版先上傳到Flickr,縮成640x480左右尺寸的小版本放進電腦裡頭對應
的檔案,有空的時候排序上傳到無名,然後再把同類的照片整理成一篇網誌。

這已經是第109篇倒扁活動網誌了,可是後頭還有很多倒扁照片在排隊。


我倒是希望大家能夠試著用非政治的眼光來看這些照片。我想呈現的,是在
一個如此大規模的活動中,參與民眾的不同面貌與心情。



-----------------------------相關網誌---------------------------

整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拍了這麼多可愛的小女生。

倒扁反貪腐(LIX)小朋友:可愛大小美女。乖乖喝。什麼。我要去哪裡。大小美女。笑容。

倒扁反貪腐(LVIII)小朋友:可愛粉紅小美女。新玩具。baby與鬍子叔。我會演國劇。要喝水喔。

倒扁反貪腐(XXIX)小朋友:大眼睛小妹妹。女孩與剃刀拒馬。

倒扁反貪腐(IX)可愛小女孩們的笑容與專注的神情。

倒扁反貪腐(VIII)可愛白衣小妹妹和媽媽-大海的聲音。

倒扁反貪腐(VII)可愛白衣小妹妹和媽媽。

倒扁反貪腐(V)可愛紅衣小女孩之倒扁篇。

倒扁反貪腐(IV)可愛紅衣小女孩之搞笑篇。

倒扁反貪腐(II)可愛紅衣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