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ensored保證一刀未剪

上頭寫的"保證一刀未剪"就好像掛羊頭賣狗肉一樣,內行人就知道是什麼
東西。

durable讓你一次看久久

讓你一次看久久~!

這個言外之意也不難懂吧。

這兩張照片就在台北市某個捷運站出口附近的大馬路上拍的。

我想用照片說明的是,台灣普遍對於色情和暴力,有一種不在乎的態度,
這種態度會對我們的社會產生傷害。這種沒什麼了不起的態度,呈現在沒
有鎖碼的電視機,充滿言語和肢體暴力的八點檔,還有闔家觀賞的鋼管脫
衣舞。

詳細的論述,我寫在Blogger的這篇文章


我想要表達的重點是,因為小朋友的觀察和學習能力很強,道德觀也正在建
立之中,所以我們更應該要貫徹媒體分級的精神。

那篇文章是對於新竹一位國小五年級的女生被國中生性侵害、現場還有同學
圍觀的這件事,我發表的個人看法。讀到這則新聞,我很憤怒,也很傷心。


大人若是把性和暴力看得很隨便,是沒有辦法教好小孩的。


創造一個更好的社會,是我們每一個大人的責任。



-------------------------延伸閱讀-------------------------


A片、八點檔、鋼管舞 - 從新竹國小性侵害案談資訊分級與社會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