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的腳踏車騎士其實要比想像中來得多,如果在對的地方和對的時間。

例如說,我發現南海路上的單車騎士還蠻多的,而且很多是騎到三元街中華 路那一頭去買菜。


口罩。




藍。




花帽。




運送。




安全。




大菜籃。




尾巴。




七彩。




呼嘯而過。





---------------------------這裡還有雙輪車----------------------

帶來新幸福

強者機車騎士


-----------------------------拼穀碎碎念------------------------

昨天去Costco買東西,好久沒去好市多了,我們兩個人居然吃了24顆壽司。

若不是我們食量驚人,兩個人的小家庭要在好市多買菜還真拼。

今天吃了杏鮑菇筊白筍大餐。一大盒櫻桃大概可以吃三次,這麼大一盒,在正常情
況下辦個十人的宴會應該夠用XD

好市多選書的品味還不錯。我剛把直覺看完,精彩,也很悲涼。
對了解研究圈學術界和人性以及美國中上階級的文化有興趣的,也許會喜歡讀。

Leda Dali的書評
aNobii上頭的書評。這位花了六小時讀完,我大概花了四小時左右吧。

實驗室裡的直覺
Elish的書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