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生死鬥好像有點過分,但是這兩隊學姊學妹的大戰的確是絕無冷場。

雖然說運球投籃等等基本動作跟職業賽當然是兩回事,不過這些小女生打球的
認真態度是一點兒也不含糊,一直到最後一秒鐘都不放鬆。我想,她們是把讀
書的精神帶到球場上了吧^^

打球這麼認真,相信將來對病人也會很用心。祝福她們。



鬥牛。




禁止通行。





給我啦。





妙傳。





拜球教。





阻擋。





給你五。


-----------------------------動作的瞬間------------------------

世界女子排球大賽義大利隊練習剪影



---------------------------想打工請看這裡----------------------

昭恩徵展場工作人員
12月1號到9號,昭恩會好好照顧你。


---------------------------拼穀碎碎念-------------------------

辜濂松說過,日本甲子園高校聯賽比職業賽還好看,我想我可以了解他的意思。

小時候很喜歡看日本的棒球漫畫,我看過青少棒揚威記還有一些記不得名字的,
其中有一部的主角是漂亮女投手。比較可惜的是我沒有看過魔球投手,每次聽同
學大談消失的魔球,都會覺得有點悵然。

既然說到棒球,安達充的鄰家女孩(Touch)是不能不提的。漫畫好看,電影也很
忠於原著,不過我覺得長澤比淺倉南還要漂亮。又,如果球隊經理都長得像長澤
雅美那樣的話,我也要參加棒球隊XD



蛋糕說得對,既然拍了美女球員,那麼打球的鏡頭我也是不會錯過的。

等到有空我們再請可愛率真的觀眾上場^^~



平抑物價的良意沒有錯,處理短期市場失衡例如釋出冷凍蔬菜對應風災是可以的,
但是要用國家的力量來處理長期的問題例如油價就很值得商榷。中國目前的作法
就大有問題,弄到加油站無油可加。

行政院的執政團隊要有宏觀的看法,光是為了選票短期扭曲油價,這種是欺騙人
民的作法,智者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