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穿著馬靴和貼身短牛仔褲的高挑美女,從很遠很遠就可以看到。是那種你在
擁擠的人群中也不會忽略的亮眼女生。

應該是專程來探望儀隊學妹的吧,我想這種歸屬感與內聚力,是外人沒有辦法完
全體會的。


美女。





什麼?





前望。






前後。

這麼近的距離,後面這位拿長鏡頭的攝影朋友很困擾吧XD






開心。





行進。





加油。





回憶。

我覺得有的時候,主體沒有對焦也不錯。





------------------------------街舞美女------------------------

漂亮的採訪記者。
在Flickr上頭人氣很旺。


北一女儀隊探班美女學姊。
這篇報導在Blogger的雙胞胎,圖文都不同喔。



-----------------------------拼穀碎碎念-----------------------

因為ACDSee故障,現在沒有辦法從正常方式啟動,只能從照片直接開啟,如果
進入folder view的狀態就會當掉。

所以處理照片的習慣也只好大改變,結果意外的發現曝光的功能裡頭有一種叫做
自動色階的功能。哇,那個功能好像味精啊,一點之下美女臉上都打了蘋果光,
真不知道那樣處理是對還是不對。至少我現在知道Flickr上頭那些色彩艷麗的
照片可以如何產生了XD

也許因為從Panasonic的FZ-20開始大量拍數位照片,所以對於Leica的清湯色
調比較習慣,我總覺得自動色階很容易弄出和自然狀況不太一樣,色彩過於豔麗
的東西。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心機妝^^~




順道一提,蔣友柏還真是不賴。由他來說中正紀念堂銅像的不合時宜,酷多了。

民進黨真心要處理這個問題,2000年就該堂堂正正啟動,拖到現在給人看破手腳。

重鹹吃太多會血壓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