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那天中午在廣場上頭北舞和有氧輪流表演著,雖然說完全是即興表演,但是
中間沒有什麼冷場,每一齣舞中間的轉換也很自然流暢。休息的時候當然會有一
些討論接下來要跳什麼、拉人(很多時候是拱學姊表演)、或是換CD的時間,不過
我真沒看出來這是兩個社團。

北舞和有氧的協調和默契真好,要不是後來有好心的北一女學妹來留言,我會一
直以為全部的人都是同一個社團呢^^~

我已經很努力的根據有限的訊息來區分這兩個社的社員了,但是如果不小心有張
冠李戴的時候,要麻煩好心的同學告訴我喔:)

轉頭。

仔細看看這件T-Shirt的話可以看到一個恭字喔^^
這個設計很有意思。






飛揚。

這個T-Shirt上的Honest應該是誠吧,那隻吉祥獸很可愛^.^





準備。

我個人喜歡這張照片蓄勢待發的感覺。






汗水。

雖然說不是正式的表演,但是大家都跳得很認真。






恭與禮。





甩。

這個虎牙美女也很可愛,可惜拍到的照片不是很多。






北舞。





專心。





呵呵。





笑容。





不只是觀眾。

休息的時候是觀眾也是小教練^^






好開心。






------------------------------北舞北舞------------------------

北一女舞蹈社濃眉陽光美女(II)。


[攝影][台北][北一女]北舞虎牙美女的可愛笑容。



-----------------------------拼穀碎碎念-----------------------

有位曾經在北京的外資企業作過好幾年高階主管的王強先生,寫了一本小說叫做
"圈子圈套",一共有三冊,非常精彩,對於人心以及人情世故的描述非常剔透,
極力推薦想要了解sales文化或是中國的朋友閱讀。

今天台北出了大太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