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在謝總部呼籲拒絕蘇花高的青年們。

昨天環評決議擱置蘇花高環評案,希望過幾年以後能夠有更完善的解決方案。

這種特寫照片,每張要寫出貼切的標題,實在有點困難,這次就偷吃步,改用編
號取代。

特寫I。





II。





III。





IV。





V。





VI。






VII。





VIII。





IX。





X。






XI。





XII。






XIII。






XIV。






XV。






XVI。






XVII。





------------------------------關於蘇花高-----------------------

有腦有Guts、青年嗆馬謝!

蘇花高將斬斷東部萬年水脈?


------------------------------台北台北-------------------------

校園照。好熱。粉紅女孩。衝衝衝。轉圈圈。

[攝影]窺伺。


-----------------------------拼穀碎碎念------------------------

我會用小小白IS,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我的手並不是很穩,加上了IS之後可以
增加穩定性和成功率。防手震對我的幫助很大,從FZ-20時代就深深的感受到了。


最近這幾年來,攝影器材越來越替大眾著想,所以攝影的進入障礙也越來越低,對
於攝影這件事情的文化意義,也產生了巨大的衝擊。

大量的影像不斷的被生產,而這個社群也不斷的加入新成員,我有個鄰居的女兒從
幼稚園就開始用單眼相機,這樣的提早接觸和訓練,我猜測在十年後會產生新一代
的NEW 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